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甘肃原常务副省长虞海燕将在渝受审

2018年01月29日 1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记者初步统计,目前全国已被立案侦查但尚未审判的落马中管干部至少有20人
资料图:甘肃省委原常委、原副省长虞海燕。图/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在近日各省份召开的“两会”上,一批落马高官的审判信息陆续公布。据重庆法院网消息,1月28日下午,重庆市高级法院代院长杨临萍向重庆市第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报告工作,披露最高法院指定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审理甘肃省委原常委、原副省长虞海燕受贿案。

  从已公开的信息来看,中共十八大后全国23省份共审理了99名落马高官,重庆尚无一例。虞海燕将成为十八大后重庆法院审理的第一位副省级官员。

  据财新记者初步统计,全国目前已立案侦查但尚未审判的中管干部至少有20人,分别是:王三运卢恩光刘善桥杨家才项俊波、王银成、张化为、孙怀山、陈旭、杨崇勇、魏民洲、李文科、周春雨、孙政才莫建成、姚刚、张育军、苏树林、蔡希有和虞海燕,前四人已确定将在河南法院受审。(详见财新网:“王三运卢恩光等将在河南过堂 十八大后豫法院已判九‘虎’”)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