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三运卢恩光等将在河南过堂 十八大后豫法院已判九“虎”

2018年01月27日 15: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三运、卢恩光、刘善桥、杨家才将在河南受审;全国23省份已至少审理99起高官案件
资料图:王三运。图/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沈凡 实习记者 于璐 综合报道)经最高法院指定,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司法部原政治部主任卢恩光、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善桥、中国银监会原主席助理杨家才等落马官员将在河南受审。1月26,河南省高级法院院长张立勇向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作报告,披露了上述信息。

  据《大河报》报道,张立勇在工作报告中表示,2018年要依法严惩职务犯罪,审理好最高法院指定管辖的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司法部原政治部主任卢恩光、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善桥、中国银监会原主席助理杨家才等省部级领导职务犯罪案件。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