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南空司令员徐安祥任空军副司令员

2018年02月24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是各战区空军司令员中唯一的中央委员;空军指挥学院原院长俞庆江升任空军参谋长
资料图:徐安祥。图/新华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空军领导层2017年冬季调整结果尘埃落定。继原空军参谋长麻振军改任副司令员之后,十九届中央委员、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徐安祥中将,亦转任空军副司令员;空军指挥学院院长俞庆江少将则补缺麻振军,升任空军参谋长。

  据中国民航网、《中国民航报》消息,2月11日,空军与民航在京举行座谈。民航局局长冯正霖,空军政委于忠福,空军副司令员徐安祥,空军参谋长俞庆江,空军后勤部部长郑学祥,空军副参谋长李春潮、赵鹏敏等参加座谈。这是徐安祥、俞庆江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