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天津市辖区党政主官密集调整 12人履新10区

2018年05月23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包括四位“70后”,六位副省级官员不再兼任相关辖区区委书记;来自湖北天门的杨兵由天津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直升南开区委书记,引人瞩目
今年初,部分官员晋升导致身兼天津市相关辖区党政一把手的局面得以改变,天津市部分辖区党政一把手调整频繁,成为天津政界近期一大看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韦晓琳 综合报道)今年初,部分官员晋升导致身兼天津市相关辖区党政一把手的局面得以改变,天津市部分辖区党政一把手调整频繁,成为天津政界近期一大看点。据财新记者统计,此次调整共涉及天津16个辖区中的10个,12人履新,其中一名女性,四人系“70后”。

  2018年初的各省份“两会”前后,天津部分官员职务调整。其中,时任南开区委书记姚来英升任天津市副市长,时任红桥区委书记曲孝丽跨省交流升任山西省副省长,时任武清区委书记王小宁升任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任河西区委书记贾凤山出任天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时任和平区委书记李绍洪、时任东丽区委书记尚斌义、时任津南区委书记赵仲华升任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此后他们继续兼任天津相关辖区区委书记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