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廖岷升任中财办副主任

2018年05月16日 12:4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是新组建的中央财办领导层中首位亮相者,2016年底出任原中财办经济四局局长至今
资料图:廖岷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综合报道)新组建的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下称中财办)领导层渐次披露。

  据新华网消息,应美国政府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率领中方经贸团于当地时间15日下午抵达华盛顿。

  据了解,此次中方代表团成员来自各主要经济部门,其中包括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廖岷等。这是廖岷升任新组建的中财办副主任后首次亮相。

  此前财新网曾报道,2016年12月,时任上海银监局局长廖岷出任中财办经济四局局长,专司国际经济。廖岷在银监会核心部门和地方银监局工作多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