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年内三度履新 郑栅洁任浙江省委副书记

2018年05月14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福建;2017年4月后历任中台办副主任、宁波市委书记;近四任浙江省委副书记有三人曾任宁波市委书记
资料图:郑栅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曾长期任职福建的闽籍干部郑栅洁,近一年之内第三度履新。自2017年4月以来,他先是担任中台办、国台办副主任八个月,然后担任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五个月,今天(5月14日)再获新职转任浙江省委副书记。

  据浙江在线5月14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郑栅洁任浙江省委副书记,周江勇任杭州市委书记(详见财新网报道:人事观察|“65后”周江勇转任杭州书记 三年内主政三市)。

  这是时隔五个月后,郑栅洁再度接班唐一军留下的职务。2017年10月,时任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转任辽宁代省长,后当选省长;郑栅洁于当年12月从中台办“空降”浙江任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浙江省委副书记一职则空缺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