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江西常委再调整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刘强“空降”副省长

2018年05月31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江西省委常委本月“两进一出”,另有两人职务调整
资料图:刘强。图/国务院国资委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8年5月,江西省委常委多人职务调整,最新的一例是: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回族干部刘强,“空降”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

  据江西日报时政头条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31日下午,江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经过表决,决定任命刘强为江西省副省长。当日上午,他以省委常委的身份出席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此前,时任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转任省委副书记,时任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小琳转任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时任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力平转任省委秘书长;时任江西省委常委、秘书长刘捷跨省交流,转任贵州省委常委、秘书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