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争房产酿血案 香港女保镖枪杀亲属

2018年06月27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香港保安公司人员称,涉案枪支在香港较少见,疑通过海外途径获取,价格约为2000至3000港元
2018年6月26日,香港,警方展示所查获枪支及子弹。6月26日下午,香港一名女保镖持真枪在公园内向4名亲属射击,造成1死3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 驻香港实习记者 文思敏)从家庭房产纷争,到开设复仇网站泄愤,最终持枪杀人,6月26日下午,香港一名女保镖持真枪在公园内向4名亲属射击,造成1死3伤。被多次评为“亚洲最安全城市”、需持牌管有枪支的香港究竟发生了什么?

  香港警方港岛总区重案组总督察许康杰当晚表示,下午接到报案后,派反恐特勤队迅速赶到现场,解除危险,并在附近太古城中心商场拘捕1名44岁女嫌疑人,相信是单独行动,作案动机应为家庭纠纷,死伤者及嫌疑人属亲戚关系。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