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纪检高官频换防 仕途前景看点多

2018年08月11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7月底以来,至少已有中组部、中央统战部、住建部、自然资源部、国家民委五个中央部门的纪检监察组组长调整
据财新记者统计,今年7月底以来,至少已有中组部、中央统战部、住建部、自然资源部、国家民委五个中央部门的纪检监察组长职务调整。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期,中央部门一批纪检监察组组长履新,最新的一例是:宋寒松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建部纪检监察组长,此前他担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仅不足半年。将满63岁的石生龙卸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建部纪检监察组长。住建部官网“部领导”一栏更新显示上述消息。

  据财新记者统计,今年7月底以来,至少已有中组部、中央统战部、住建部、自然资源部、国家民委五个中央部门的纪检监察组长职务调整。

  其中,驻中组部纪检组长组长喻红秋,转任河南省委副书记;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组组长冯志礼,转任云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驻国家民委纪检组原组长周小莹,转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长。此外,驻最高检纪检组长王兴宁,5月转任陕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其职务空缺由国家安全部原副部长、政治部主任苏德良填补。因此,中组部、自然资源部、国家民委纪检监察组长暂时空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