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打新虎”京官李士祥被查 “去库存”辽宁李文科获刑

2018年09月17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的“本土派”官员李士祥被查;中央纪委驻财政部原纪检组长莫建成受贿案开庭,被控受贿4259万元;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文科受贿、行贿一审获刑16年
资料图:李士祥。上周反腐,在打新虎方面,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士祥被查。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上周反腐,“打新虎”与“去库存”并举。在打新虎方面,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士祥被查;在落马高官司法审判方面,中央纪委驻财政部原纪检组长莫建成受贿案开庭,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文科获刑16年。

  此外,另一名中管纪检监察干部被查的消息也上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9月11日消息,吉林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邱大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