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仕途辗转藏琼鄂 王瑞连履新湖北省委组织部长

2018年10月18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在西藏工作37年,近两年两度跨省交流,仕途从雪域高原到热带海岛再到千湖之省,此次履新是其担任第四个副省级职务
资料图:王瑞连。图源于中国东方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官方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党委组织部长调整持续。近日,54岁的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再度跨省交流,同岗转任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此前,新任海南省委常委彭金辉已出任省委组织部部长(详见财新网报道:人事观察|补缺王瑞连 海南常委彭金辉出任组织部长)。

  据荆楚网、湖北日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王瑞连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经湖北省委研究决定,王瑞连任省委组织部长。

  王瑞连已先后在西藏、海南、湖北担任省级党委常委职务。此次职务调整后,他成为本届海南省委常委产生后第二名调离的常委。2018年6月,时任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韵声转岗宁夏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