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2018首“虎”冯新柱被诉

2018年12月03日 0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任职四川的贵州原副省长蒲波被逮捕;省级政府副职成“打虎”重点
资料图:冯新柱。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两名已落马副省长涉嫌受贿犯罪案有最新进展:陕西原副省长冯新柱被浙江检方提起公诉;贵州原副省长蒲波被最高检决定逮捕。

  陕西“本土派”冯新柱从政近37年。据检方指控,冯新柱在担任陕西八大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铜川副市长、代市长、市长,铜川市委书记,陕西副省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本人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