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补缺舒清友 姜平少将升任西部战区空军政委

2019年01月13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担任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前任舒清友已满63岁;火箭军某基地政委赵瑞宝少将升任西部战区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
资料图:姜平。图/中国军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8年冬季将领调整中,两名将领履新西部战区副政委。其中,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姜平少将升任西部战区空军政委;火箭军某基地政委赵瑞宝少将升任西部战区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这是五大战区军政领导层中首次出现火箭军将领。

  据四川省政府网消息,1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成都开幕,西部战区空军政委姜平等到会祝贺。这是姜平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此前担任西部战区空军政委的舒清友中将出生于1955年9月,已满副战区级将领任职年限63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