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明星将领乙晓光空军上将转岗中部战区

2017年10月20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年59岁,此前担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中部战区原司令员韩卫国已转任陆军司令员
资料图:乙晓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飞行员出身的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副参谋长乙晓光上将已转岗中部战区,并佩戴中部战区臂章出席解放军代表团中共十九大报告讨论会。此前,中部战区原司令员韩卫国上将已转任陆军司令员。

  据10月18日晚央视《军事报道》消息,当天下午,解放军代表团和武警部队代表团讨论十九大报告。报道画面显示,乙晓光上将佩戴中部战区臂章出席报告讨论会,就座于中部战区政委殷方龙上将右侧。

  现年59岁(1958年6月生)的乙晓光是出身军人世家的明星将领。他先后服役于空军总部、空军军校、多个军区空军部队,曾是军中最年轻现役中将、上将,最年轻正大军区级将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