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补缺上官吉庆 渭南书记李明远任西安市长

2019年02月18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明远任渭南市委书记不足十个月;上官吉庆已被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
资料图:李明远。图/西安新闻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上官吉庆被降级处分后,古城西安迎来“65后”市长李明远。李明远此前担任渭南市委书记不足十个月。

  据西部网消息,2月18日上午,西安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李明远为西安市长。

  据“西安新闻广播”微信公众号2月1日消息,当天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任命李明远为西安市政府副市长,决定其为代理市长。

  李明远现年53岁(1965年8月生),陕西吴起人,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无线电系,工学博士。他先后在企业工作、在学校任教,2001年“学而优则仕”任陕西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2004年起任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九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