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政法委原书记邢云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

2019年04月29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指违规干预司法活动,肆无忌惮进行权钱交易,大搞权色、钱色交易
资料图:邢云。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被查半年后,内蒙古政法委原书记邢云重新出现在世人的视线:因严重违反党纪、涉嫌违法犯罪,邢云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4月29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通报了这一消息。

  通报称,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邢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邢云理想信念丧失,政治上蜕化变质,长期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职务晋升、工作调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突击提拔调整干部,违规干预司法活动,严重破坏党的选人用人制度及所任职地区的政治生态;经济上贪婪成性,收受巨额礼金,与私营企业主沆瀣一气,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为私营企业主谋取利益,肆无忌惮进行权钱交易;生活上腐化堕落,大搞权色、钱色交易。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