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粮站女站长成“黑恶势力”头目 二审律师作无罪辩护

2019年07月23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定为“黑恶势力”头目以后,刘玉华因贪污、挪用公款、行贿和寻衅滋事一审获刑18年。辩方坚持认为其无罪,在上海读博士的女儿也不断为其喊冤
引起舆论关注的“女博士为母亲喊冤案”日前在安徽省蚌埠市中级法院二审开庭。被告人刘玉华否认所有指控,辩护律师也作了无罪辩护。庭审持续近10个小时,当庭没有宣 判。图为刘玉华与女儿在大学校园合影。图/受访者提供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 实习记者 钟鑫)引起舆论关注的“女博士为母亲喊冤案”日前在安徽省蚌埠市中级法院二审开庭。被告人刘玉华否认所有指控,辩护律师也作了无罪辩护。庭审持续近10个小时,当庭没有宣判。

  现年53岁的刘玉华曾任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濠城粮站站长、固镇国家粮食储备库副主任,案发时的身份是固镇县粮食局的普通职工。其2017年3月被“双规”,2019年1月因犯贪污、挪用公款、行贿与寻衅滋事罪被蚌埠市禹会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8年。一审宣判后,刘玉华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