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名律师李金星或被吊证 听证会再提质疑

2019年08月06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东省司法厅组织召开听证会,拟被吊证的李金星及其代理人表示处罚程序不当、实体不合法,期冀消除误会,宽容律师庭外言论
知名刑辩律师李金星或被吊销律师执业证事件有新进展。8月6日,经李金星申请,拟对他作出吊证处罚的山东省司法厅在济南组织听证会。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知名刑辩律师李金星或被吊销律师执业证事件有新进展。8月6日,经李金星申请,拟对他作出吊证处罚的山东省司法厅在济南组织听证会。李金星及其代理人在听证会上提出,山东省司法厅拟吊销李金星律师证的处罚,程序不正当、实体不合法,期冀其消除误会,宽容律师庭外言论。

  已执业16年的李金星目前供职于山东成思律师事务所,近年来在北京助力聂树斌案、陈夏影案、陈满案、金哲宏案等平反,业内评价其“不遗余力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其被吊证之事受法律界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