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纪委“打虎棒”连续发威 海口书记张琦今被查

2019年09月06日 2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琦是“十万人才下海南”之一,昨日还曾出席海南省人才大会;晋升副省级整五年,仕途集中于海南,曾任三亚、海口市委书记
资料图:张琦。图源于三亚市人民政府官网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连续突放重拳,最新的一例是中共十九大后海南“首虎”亮相。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9月6日19时30分发布消息称,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与近期被查的徐光张坚李谦一样,张琦被查前同样毫无预兆。据《海南日报》报道,9月5日,海南省人才大会在省人大会堂召开,海南省委常委张琦出席会议。这是他落马前最后一次亮相媒体。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