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内蒙古党委原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包广林被查

2019年10月12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已于2018年9月退休
据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原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包广林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客户端消息,据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原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包广林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附:包广林简历

  包广林,男,蒙古族,中共党员,1955年9月出生,内蒙古扎赉特旗人,在职党校大学学历,1970年12月参加工作,1974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0年12月至1976年6月,内蒙古军区边防一团五连士兵

  (1974年10月至1975年10月在内蒙古师范学院外语系解放军俄语班学习)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