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陆军6人晋升中将46人晋升少将

2019年12月11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次晋升中将军衔的6位军官是:刘发庆、黄铭、余永洪、徐起零、张红兵、汪海江
资料图:军人。12月10日上午,陆军晋升中将、少将军衔仪式在北京举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2月10日上午,陆军晋升中将、少将军衔仪式在北京举行。

  据人民陆军公众号消息,8时10分,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陆军司令员韩卫国宣读中央军委命令,政治委员刘雷主持晋衔仪式,陆军在京党委常委出席仪式。

  这次晋升中将军衔的6位军官是:刘发庆、黄铭、余永洪、徐起零、张红兵、汪海江。

  晋升少将军衔的46位军官是:成存国、彭振海、陈郁虹、王冰川、王晋生、陈富群、朱中秋、王仕权、秦云峻、刘治安、杨军、赵成才、方明、黄昌建、王欣、廖应宾、盖立民、黄朝辉、徐建刚、黄永军、李铁桥、赵鹏章、黄承、杨猛、孙玉聪、陈亮、张俊勇、谭斯龙、邹仕辉、陶向明、杨友斌、董卫疆、张国文、李文、杨弘宇、赵志刚、常东华、韩志宏、于靖东、李胜利、黄新炳、程伯福、黄敦顺、赵金松、谢伟、周志刚。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