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9年解放军新增17上将 首现两“60后”

2019年12月13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科院院士、军事科学院院长杨学军成军中最年轻上将;四位战区军政主官晋升中将两年半后获晋上将
12月12日,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这是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同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合影。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时隔四个半月,中央军委再次晋升上将。据解放军报消息,12月12日,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

  七名军官晋升上将军衔,分别是:东部战区司令员何卫东、东部战区政委何平、南部战区政委王建武、北部战区司令员李桥铭、火箭军司令员周亚宁、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李凤彪、军事科学院院长杨学军,具体如下:

  七名新晋上将中,有四人在两年半前才晋升中将,有六人是十九届中央委员。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