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疫情重灾区黄冈卫健委主任“一问三不知”被提名免职(更新)

2020年01月30日 22: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面对中央督查组的提问,黄冈市卫健委主任唐志红和黄冈市疾控中心主任陈明星“一问三不知”;央视曝光当晚,黄冈市官方称已提名对唐志红免职;简历显示唐志红任职卫健委前并无相应经历,属于非科班主官
1月30日,央视新闻曝光了黄冈市卫健委主任唐志红、黄冈市疾控中心主任陈明星在面对中央督查组时的窘境。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黄冈是湖北省疫情仅次于武汉的地区。“118还是200?”在中央督导组面前,黄冈市卫生系统的两名官员对定点医院的收治能力和具体床位数给出了不同的答案,而对于当地核酸检测能力的数据,两人更是“一问三不知”。

  1月30日,央视新闻曝光了黄冈市卫健委主任唐志红、黄冈市疾控中心主任陈明星在面对中央督查组时的窘境。当日晚间,黄冈官方通过“黄冈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称,黄冈市委研究同意,提名免去唐志红同志黄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其免职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