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晓东:不能让黄冈成为第二个武汉

2020年01月29日 2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黄冈、孝感、荆门、咸宁等地形势比较严峻;已有89家机构可以进行试剂盒检测,可达6000人份;全省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13日24时,各类学校延期开学
1月29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八场新闻发布会。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新闻发布会上。

  【财新网】(记者 张帆)“湖北省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13日24时,各类学校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决定”,在1月29日湖北省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湖北省省长王晓东宣布。

  截至1月28日24时,湖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554例,其中重症671例,危重症228例,死亡125例,治愈出院80例。

  “决不能让黄冈成为第二个武汉”,王晓东表示,目前湖北全省17个市州,都已经发现确诊病例,这更加警醒我们在疫情防控上,必须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在重点做好武汉防控的同时,加强市州的防控,要形成全省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市州的防控就是加强重点地区人员的防控,现在黄冈、孝感、荆门、咸宁等地形势比较严峻,特别是黄冈,确诊和疑似病例累计超过1000人。1月28日晚上11点,黄冈“小汤山医院”已正式启用,开始转运、收治病人。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