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万买个包 “90后”女出纳贪污720万获刑12年

2020年03月26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市东城区一干休所“90后”出纳员王雪在一年多时间里侵吞、骗取公款720余万元,用于奢侈品消费、打游戏,被判刑12年
公开信息显示,1990年3月出生的王雪是北京市东城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东方嘉园休养所的一名出纳员,2019年3月因涉嫌贪污罪被留置,同年9月被开除公职。2019年12月,王雪被东城区法院以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100万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一件衣服价值6.4万元,一个包超过20万元,网络游戏花费超70万元……近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公布了北京市三起年轻干部贪污受贿案件细节。其中,北京市东城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东方嘉园休养所一“90后”出纳员王雪在任职一年多时间里利用职务便利,侵吞、骗取公款多达720余万元,引发关注。

  公开信息显示,1990年3月出生的王雪是北京市东城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东方嘉园休养所的一名出纳员,2019年3月因涉嫌贪污罪被留置,同年9月被开除公职。2019年12月,王雪被东城区法院以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100万元。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