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记|“落马高官审判季”发力 项俊波、魏传忠、赵洪顺案定谳

2020年06月22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项俊波领刑11年,魏传忠、赵洪顺被判无期徒刑;其中魏传忠受贿金额1.2亿余元,项俊波受贿金额比指控减少80万元
上周反腐看点是落马高官审判季的发力:原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受贿1862万余元,一审获刑11年,其受贿金额较减指控减少80万;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受贿1.2亿余元,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赵洪顺受贿9032万余元,两人均一审被判无期徒刑。其中官方披露项俊波、赵洪顺均表示不上诉。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上周反腐看点是落马高官审判季的发力:原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受贿1862万余元,一审获刑11年,其受贿金额较减指控减少80万;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受贿1.2亿余元,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赵洪顺受贿9032万余元,两人均一审被判无期徒刑。其中官方披露项俊波、赵洪顺均表示不上诉。

开庭两年后 项俊波受贿金额减少80万元

  距离2018年6月14日一审开庭两年零两天后,原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受贿案一审宣判。2020年6月16日,江苏常州中院认定项俊波受贿案成,对其处以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50万元;对其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项俊波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