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文联副主席陈建文转岗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

2020年07月01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曾任职北师大、北京市委宣传部;接班侯凯升任审计署审计长后的空缺
资料图:陈建文。图源于首都文明办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侯凯升任审计署审计长后,其留下的空缺已补齐。近日,“65后”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建文,履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

  7月1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管的旗帜网“工委简介”一栏更新显示,陈建文已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在四名副书记中排名最末。中国文联网也更新显示,2020年6月起,陈建文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

  一天前的6月30日,时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侯凯升任审计署审计长。侯凯是两届中央纪委常委,此前在四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排名第二(详见:两届中央纪委常委侯凯升任审计署审计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