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龚正当选上海市长

2020年07月21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仕途历经海关总署及浙鲁沪三省;现任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长龚正、市委副书记廖国勋曾在浙江共事三个月
资料图:龚正。图/山东省台办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从山东转岗上海四个月后,7月21日,十九届中央委员、上海代市长龚正当选市长,正式接班应勇2月转任湖北省委书记后的空缺。时隔五年后,昔日浙江省委领导班子三名成员李强、龚正和廖国勋,再度发力上海滩。

  据东方网消息,7月21日,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在世博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龚正当选上海市市长。龚正在讲话中称,“接过市长的‘接力棒’,我感到无上光荣,也深知责任重大”,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政绩,切实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