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林向阳晋升中将并履新东陆司令员

2020年07月24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先后担任抗战胜利70周年、国庆70周年阅兵方队领队;历任47、82、72集团军军长
资料图:林向阳。图截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20年夏季将领调整中,曾先后担任三个集团军军长、近年两次担任阅兵领队的林向阳,由东部战区陆军第72集团军军长转任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林向阳是第三任东陆司令员。其前任徐起零中将转任西部战区陆军司令员(详见:人事观察|西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到任 新晋中将徐起零跨战区履新)。

  据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委宣传部“余干之窗”网站消息,7月20日,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林向阳来余干县检查指导抗洪抢险工作。在康山大堤,林向阳详细了解抗洪抢险物资准备、圩堤险工险段加固、部队兵力部署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抗洪抢险一线的部队官兵。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