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福建高层持续调整 庄稼汉任省委统战部长

2020年07月22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福建本土干部,历任福建省环保厅长、南平市委书记、厦门市长等;新任副省长赵龙已出任省委常委、省政府党组副书记
资料图:庄稼汉。图源于厦门市政府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福建党政高层持续调整。继王宁出任代省长、赵龙出任副省长后,56岁的厦门市长庄稼汉履新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另一位福建省委常委、3月已任宣传部长的邢善萍,不再兼任省委统战部长。

  近日,福建省委统战部官网“部领导介绍”更新显示,庄稼汉现任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另据“福建统战”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主持召开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