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奇巴图升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曾挂职团中央

2020年07月24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担任内蒙古兴安盟长,并挂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两年;是全国第六位少数民族“70后”高官
资料图:奇巴图。图/突泉县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0后”少数民族高官再增一人。7月23日,内蒙古兴安盟长、挂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两年的奇巴图,升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他成为首位蒙古族“70后”高官,也是继黄志强后第二位“70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据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人大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23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决定任命奇巴图为自治区副主席,决定免去马学军的自治区副主席职务。石泰峰为奇巴图等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奇巴图领誓并作表态发言。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