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甘肃律协会长尚伦生去职全国人大代表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2020年08月11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称,尚伦生与甘肃高院原副院长涉嫌16年前一起“死刑改判死缓”黑社会案
资料图:甘肃律协会长尚伦生。图/最高人民检察院官微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律师协会会长、甘肃东方人律师事务所主任尚伦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责令辞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尚伦生的代表资格终止。2020年8月11日闭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会议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披露了这一消息。

  一同被责令辞去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还有涉嫌违纪和职务违法、职务犯罪的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郝茂荣,以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湖南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和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