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记|新一轮巡视“问题清单”公布 领导班子建设问题凸显

2020年08月24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公安局长龚道安落马,成为中共十九大后上海“首虎”
8月23日,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对35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党组织的巡视反馈情况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公布。

  【财新网】(记者 黄雨馨)上周反腐焦点有二:一是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对35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党组织的巡视反馈情况公布,多单位被指领导班子建设有待加强;二是上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龚道安落马,由此成为今年第三名被查警界高官。

政法、宣传系统成巡视重点 领导班子建设问题凸显

  8月23日,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对35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党组织的巡视反馈情况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公布。

  其中,中央政法委机关、国家信访局党组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网信办在此轮巡视中备受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希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渡等两位副国级高官分别主持召开上述单位的反馈会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