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周口“平坟书记”徐光青岛过堂 被控14年受贿1265万余元

2020年09月08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04年至2018年,徐光利用在周口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及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调整等方面提供帮助,非法收受财物折合人民币1265.2794万元
2020年9月8日,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河南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徐光受贿一案。图/人民法院报官方微博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河南周口“平坟书记”徐光案再有新进展。9月8日,山东青岛中院发布消息称,该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河南原副省长徐光受贿一案。

  青岛市检察院指控,2004年至2018年,徐光利用担任中共周口市委副书记,周口市长、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及个人在工程承揽、企业经营、职务调整等方面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及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265.2794万元。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徐光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发表了意见,徐光进行了最后陈述,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该案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