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在正大公司疫情防控中履职不力 哈尔滨问责12人

2021年01月31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松北区部分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高,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认识不足,在对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中,管控不力、失职失责,导致正大公司出现聚集性疫情,给全市乃至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造成极大的压力和影响
1月31日,哈尔滨市纪委监委发布关于对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党员干部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

  【财新网】1月31日,哈尔滨市纪委监委发布关于对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党员干部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全文如下:

  2021年1月7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后,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聚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加大防控工作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但松北区部分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高,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认识不足,在对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称正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中,管控不力、失职失责,导致正大公司出现聚集性疫情,给全市乃至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造成极大的压力和影响。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经哈尔滨市委同意,现将对松北区12名党员干部追责问责情况通报如下。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