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宁夏党委常委张柱任银川市委书记

发布于 2021年02月08日 10:45   更新于 2021年02月08日 14: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第三名履新的省会首府城市书记;宁夏五个地级市,张柱先后主政三个
资料图:张柱。图/固原市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青海西宁、西藏拉萨后,宁夏首府银川新任一把手到位。近日,宁夏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张柱履新银川市委书记。此前担任宁夏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的姜志刚已调离宁夏。

  2月8日,据宁夏新闻网消息,近日,自治区党委决定:张柱任银川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固原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目前,53岁的张柱(1968年2月生)是全国最年轻的省会首府市委书记。此前,全国最年轻省会首府市委书记是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1968年5月生),他于2020年12月转任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