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张剡升任成都政协主席

2021年02月07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剡此前任四川省政府秘书长,2021年1月起已兼任成都市政协党组书记
资料图:张剡。图/源自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月6日张剡当选成都市政协主席,跻身副省级。张剡此前任四川省政府秘书长,2021年1月起已兼任成都市政协党组书记。

  据《成都日报》消息,2月6日,成都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闭幕。在闭幕大会前举行的选举大会上,张剡当选为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主席。

  张剡在主持闭幕大会时表示,“一定履职尽责、勤勉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市政协系统要有效助力四件大事,紧紧围绕唱好“双城记”、服务新格局、建好示范区、办好大运会,搭建务实管用协商平台,创新灵活机动协商机制,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