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女辅警敲诈勒索案 官方回应七公职人员被处分

2021年03月13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涉案的九人中,四人来自连云港市公安系统,包括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副局长、灌云县公安副局长,以及两名派出所所长
法院一审裁决,许艳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处罚金500万元,追缴全部违法所得。灌南法院官微表示,当事人已提出上诉,目前该案正在二审审理期间。

  【财新网】(记者 唐爱琳 实习记者 宋天娇)近日,江苏“90后”女辅警五年间和多名公职人员发生男女关系,并敲诈勒索370余万元的案件引发舆论关注,相关判决书短暂上网后即被撤回。财新记者自相关人士处确认了这份判决书的真实性。

  2020年12月,江苏省灌南县法院一审认定,原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辅警许艳,在2014年3月至2019年4月间,同时或者不间断和多名公职人员发生两性关系,并以购房、怀孕、分手补偿以及自己家人得知后要闹事等为由,敲诈勒索共计372.6万元。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