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联储例会;中美高层战略对话

2021年03月12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3月15日—3月21日全球大事预报
美联储将在3月16日至17日举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美国经济分析师和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届时可能第三次采取“扭转操作”,以求在一定程度上化解美国债券市场近期波动。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

  3月15日

  葡萄牙开启分阶段解封

  从3月15日起,葡萄牙将恢复幼儿园和学前班教学,开放外卖商店、理发店、图书馆等;此后,解封计划还会有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的开始时间分别为:4月5日、4月19日和5月3日。

  恒生指数最新调整成份股生效

  香港恒生指数最新调整成份股于3月15日生效 ,系51年来最大规模改革,将影响追踪股指的数百亿美元基金。主要是三个方面的变化:成分股数量增加、个别公司的权重受到限制、新股纳入指数的速度将提高。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