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孙杨药检案5月重审 新的三人仲裁小组成员已定

2021年04月02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发布公告,宣布孙杨案的重审听证会将于当地时间5月24日至28日举行。新的仲裁小组三位成员均已年过70岁,分别是来自瑞士的汉斯·纳特,来自法国的扬·鲍尔森和来自比利时的伯纳德·汉诺蒂
瑞士时间4月1日下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发布公告,宣布孙杨案的重审听证会将于当地时间5月24日至28日举行。图为2019年11月15日,瑞士,孙杨出席药检听证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晏浩)孙杨药检案将于5月下旬迎来重审听证会。瑞士时间4月1日下午,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发布公告,宣布孙杨案的重审听证会将于当地时间5月24日至28日举行。受新冠疫情原因,听证会将以线上视频形式进行。听证会结束后,仲裁小组将开始审议并准备仲裁裁决。因此,裁决结果不会在听证会结束时宣布,而将在稍晚的时间宣布。

  公告显示,CAS恢复了反兴奋剂机构(WADA)对孙杨和国际游联(FINA)的上诉仲裁程序,其与2019年1月3日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委员会支持孙杨的裁决有关,继瑞士联邦最高法院(SFT)于2020年12月22日作出罢免原CAS听证会仲裁小组首席仲裁员的决定后,其他仲裁员辞职,成立了新的仲裁小组。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