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浙江本土女高官陈奕君任省委秘书长

2021年04月22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是浙江最年轻副省长、浙江唯一的女性地级市委书记,现为全国唯一的女性省级党委秘书长
资料图:陈奕君。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浙江本土干部、担任浙江省副省长一年半的陈奕君,近日履新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成为目前唯一的女性省级党委秘书长。其前任、同样是浙籍本土干部的陈金彪已转任浙江省常务副省长。

  4月2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发布消息,4月16日,国家标准委和浙江省政府在杭州市召开2021年标准化工作省部联席会议。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官方首次确认陈奕君的履新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