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救火队员”武汉书记王忠林任湖北省政府党组书记

2021年05月01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2月13日“空降”湖北,接替马国强任武汉市委书记;有望八年内从正厅升正省
资料图:王忠林。图/“武汉发布”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冠”疫情之初空降湖北的高官职务调整持续,继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湖北省委常委、湖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履新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首任局长之后,仕途中两次扮演“救火队员”的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日前已出任湖北省委副书记、湖北省政府党组书记。

  据湖北日报网消息,“五一”假期首日,湖北省委书记应勇,湖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王忠林,赴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省应急管理厅、武汉市公安局等,检查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社会稳定、交通秩序等工作。这是官方首次披露王忠林履新湖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的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