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宣部副部长傅华任新华社总编辑

发布于 2021年07月07日 12:04   更新于 2021年07月07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人民日报社社长庹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新华社总编辑傅华,曾先后担任广东省委宣传部长
资料图:傅华。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华社高层变动。近日,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傅华出任新华社总编辑。这意味着自2020年10月起兼任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总编辑三职的何平,卸任总编辑一职。何平现年64岁,是三届中央纪委委员。

  7月7日,人社部官网发布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傅华为新华通讯社总编辑;免去何平的新华通讯社总编辑职务。

  现年56岁的傅华(1964年8月生)是江苏如东人,1985年毕业于扬州师范学院(扬州大学前身之一)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后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