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任职人民日报社35年 许正中履新湖北宣传部长

2020年07月31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曾获长江韬奋奖、中国新闻奖;2020年已有八省份党委宣传部长调整到位
资料图:许正中。截图自网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党委宣传部长持续调整。近日,已在人民日报社工作35年的“65后”副总编辑许正中首次任职地方,空降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其前任王艳玲转任湖北省委政法委书记

  7月31日,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许正中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经湖北省委研究决定,许正中任湖北省委宣传部部长。

  许正中是2020年以来第八位履新的省级党委宣传部长,此前七人分别是贵州的卢雍政、福建的邢善萍、广东的张福海、安徽的陶明伦、青海的陈瑞峰、山东的于杰、甘肃的王嘉毅。目前,辽宁、西藏党委宣传部长空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