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沃岭生落马 曾任黑龙江司法厅长五年

2021年07月18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年前从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任上退休。近年来已有数名在任或卸任司法厅长被查
资料图:沃岭生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7月17日晚,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沃岭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据官方履历显示,沃岭生近三年前从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任上退休,此前曾任黑龙江省司法厅厅长长达五年。

  财新记者检索发现,退休后的沃岭生到黑龙江省法学会任职,据《黑河日报》报道,2020年7月16日,黑龙江省法学会会长徐明率省法学会调研组到黑河市调研指导法学会工作,身为黑龙江省法学会副会长的沃岭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