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郑州地铁“7·20事件”14人遇难 名单已公布

2021年07月27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全力组织开展搜救排查、抢险排水,分别于7月24日下午2时、25日上午6时30分左右,又发现2名遇难者
7月26日,是郑州地铁5号线事故遇难者的头七,不少市民在事发地铁站口摆放鲜花祭奠亡者。图/财新记者 陈亮

  【财新网】央视新闻客户端援引据郑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消息,在郑州地铁5号线“7·20事件”中,有14人不幸遇难。

  7月20日,郑州持续遭遇极端特大暴雨,致地铁5号线五龙口停车场及其周边区域发生严重积水现象。18时许,积水冲垮出入场线挡水墙进入正线区间,导致5号线一列列车被洪水围困。经全力施救,还有12名乘客不幸遇难。

  河南省委省政府、郑州市委市政府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全力组织开展搜救排查、抢险排水,分别于24日下午2时、25日上午6时30分左右,又发现2名遇难者。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