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郑州地铁两乘客失联至今 积水深难以搜救

发布于 2021年07月23日 23:35   更新于 2021年07月24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两位7月20日晚事发时乘坐五号线的乘客失联,其家属至今未找到他们的踪影,也没有从任何官方渠道获得关于两人的任何信息
7月23日,郑州地铁五号线沙口路站和海滩寺站在进行积水抽排工作。图/财新记者 王梦遥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 见习记者 葛杏航 实习记者 赵雨萌)7月23日,郑州特大暴雨遇难人数已增至51人。郑州官方于7月21日凌晨通报称,有12人因地铁五号线被淹而殒命。但财新获悉,有两位事发当晚乘坐五号线的乘客失联,其家属至今未找到他们的踪影,也没有从任何官方渠道获得关于两人的任何信息。而郑州地铁方面对此也尚无明确说法。截至23日下午三时许,地铁五号线内最高积水水位仍达5米,进一步搜救工作尚有待站内水位下降后才能启动。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