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司法部长唐一军兼任党组书记

2021年08月04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应急管理部后,司法部也不再实行“双首长制”;目前国务院仅四部门仍实行“双首长制”
资料图:唐一军。图/司法部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重新组建三年多后,司法部不再实行“双首长制”。近日,已担任司法部长一年多的中央候补委员唐一军兼任司法部党组书记。现年63岁的司法部原党组书记、中央委员袁曙宏,目前仍任司法部副部长。

  近日,司法部官网“部领导介绍”一栏更新显示上述任免。7月26日,司法部召开全国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当时唐一军仍以司法部长身份出席会议。

  司法部是继应急管理部后,又一个不再实行“双首长制”的部门。目前,国务院仅有四个部门实行“双首长制”,分别是外交部、生态环境部、交通部、央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