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甘肃临洮一公职人员持刀行凶 三女孩两死一伤

2021年08月18日 1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凶案造成一名7岁和一名13岁女孩死亡,一名16岁女孩尚在抢救。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系临洮县洮阳镇政府工作人员,据称患有抑郁症
甘肃省临洮县洮阳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警方抓获,现已被刑事拘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恬逸 孟凌霄)甘肃省临洮县洮阳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警方抓获,现已被刑事拘留。8月18日中午,临洮县政府官网通报了这一消息。洮阳镇政府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凶手张某某系镇政府工作人员,患有抑郁症; 三名死伤者均为未成年女性,其中一名7岁和一名13岁女孩经抢救无效死亡,一名16岁女孩尚在救治当中。目前,受害者家属正在和政府沟通协商赔偿事宜。

  根据官方通报,惨剧发生在8月16日13时30分左右。8月17日下午,一名自称定居在临洮县、职业为教师的网友在微博上发文,称8月16日自家孩子经过小区去图书馆写作业时,刚出小区门口就被洮阳镇政府工作人员“捅了几刀”,同时被捅的还有一名7岁和一名16岁的孩子。该网友还表示,自己去临洮县政府要个处理结果,得到的只是安慰,没有给出明确答复,自己“只希望给我的娃娃一个交代”。目前这条博文已经删除。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