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薛斌升任新疆自治区副主席

2021年09月29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塔城地委书记薛斌任职新疆34年,是今年第四位新任新疆自治区副主席
资料图:薛斌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新疆自治区政府高层再有新面孔。9月28日,“65后”塔城地委书记、毕业于同济大学的薛斌,升任新疆自治区副主席。他是继陈伟俊、陈明国、杨发森后,2021年第四位新任新疆自治区副主席。

  据《新疆日报》消息,9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薛斌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目前,新疆自治区政府共12名副主席,比2018年换届之初多两名。12人中,有四人是2021年新上任的,分别是: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陈伟俊(原任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副主席陈明国(原任青海省高院院长)、杨发森(由和田地委书记兼任)、薛斌。同时,三人在今年卸任新疆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分别是王明山(现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春林(现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赵冲久(现任交通部副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